通風椅介紹
◆ 為什麼要選擇忠泰汽車通風椅?
炎炎夏日,車內溫度除了高還是高,冷氣空調給他開下去之外,還有什麼好方法能快速降溫的呢?
大家都經歷過太陽長時間曝曬車體,導致汽車座椅高溫讓乘坐者難以忍受吧?加上椅墊本身降溫速度慢,長時間駕駛造成車內溫度與椅墊本身溫度落差太大,我們想出了個獨家專利的方法,讓我們來告訴您!
忠泰通風座椅將車室內空調透過椅座送出,且有專利手動控制風量按鈕,有效減輕悶熱感,讓您即時感受到清涼舒適,趕快來找我們安裝涼風椅,解決您開車汗流浹背捆擾,提升您開車的品質舒適度。忠泰汽車皮椅有多年通風椅改裝經驗,不斷改良技術,內部使用更透氣、散風性佳的材質,就是為了呈現比原廠更好的通風散熱效果。

◆ 作用原理:
通風座椅主要作用原理是經由安裝在椅墊裡的高壓風扇導引車內的冷氣,冷空氣再由透氣皮面排出,而達到降溫和通風的效果。

enlightened歡迎來店實際參觀或私訊我們,讓專業小編為您解答wink
 
◆ 實績安裝案例:
客人首選義大利進口Nappa皮革,呈現出最好質感、舒適性與透氣度。
 
◆ 產品特色:
1.太陽長時間曝曬車體,導致汽車座椅高溫讓乘坐者難以忍受,加上椅墊本身降溫速度慢,長時間駕駛造成車內溫度與椅墊本身溫度落差太大。而通風座椅有效減輕悶熱感,且短時間內感受到清涼舒適。
2.響應環保,降低油耗。不必過度依賴空調,即可達到降溫效率,更減低行車油耗。
3.平實價格,奢華享受。
4.風量按鈕,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風量。
 

◆ 風量調節按鈕
 
◆ 影片展示:
 
◆ 改裝通風椅的老客戶,都對忠泰的產品抱持著大大的肯定與鼓勵。
【多年改裝經驗、高品質保障】
【專業施工安裝、客製化服務】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店體驗
 
◆ 其他服務
忠泰汽車皮椅為提供完美舒適的乘坐空間。
追求完美的設計、客製化、精緻且高尚的手工縫製

enlightened歡迎來電洽詢私訊FB粉絲專頁
yes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產品安全性:
1. 通風椅零件都是經過高標準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標準檢測過,其零件材質品質保證,對於行車安全上不用顧慮。
2. 通風椅電源連接汽車點煙器線路,對於車體電路安全毫無影響。而點煙器電源是隨著汽車電源關閉,並不會造成忘記關通風椅電源而持續運轉的狀況發生。
3. 通風椅安裝不會造成原車椅結構上的破壞,外觀仍可維持原貌。
 

 

新竹二手車收購